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正兴镇深入校园开展“扫黑除恶、清除欺凌”宣传活动

日期:2020-09-29

正兴镇深入校园开展“扫黑除恶、清除欺凌”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给师生们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正兴镇组织派出所、司法所、镇平安办相关人员深入辖区三所学校开展了扫黑除恶、清除欺凌宣传活动。

镇平安办、派出所、司法所的同志们通过播放视频,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画册和结合专项斗争中真实的案例宣讲,详细地向师生们阐明了黑恶势力校园欺凌的危害,进一步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目的,增强了师生们与黑恶势力和校园欺凌行为作斗争的勇气和信心。

宣传活动共有1000余师生参加,发放宣传画册1100余份。师生们通过参加宣传活动后,纷纷表示要向黑恶势力和欺凌行为说,如果发现黑恶欺凌线索,将积极向公安部门进行举报,以彻底清除黑恶势力和校园欺凌行为,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还自己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