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正兴镇人大进村入户走田坎督查农业农村工作

日期:2021-03-04

正兴镇人大进村入户走田坎督查农业农村工作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1222日上午,正兴镇人大代表一行人,进村入户走田坎实地督查农业农村工作情况。

在沙塝村,他们查看了沙塝村美丽乡村项目建设情况,沙塝村花田牧歌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宋粹说,借助美丽乡村项目建设投资,我们租用当地农户房屋改造成度假民宿,进行经营,不仅提高农业项目经济效益,而且为农户增收。

在河堰村,他们查看了花卉苗木长势,松风盆景艺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付小兵说,去年冬天好多小花卉被霜冻死,但我这里种的罗汉松、玉兰、红枫等大花卉苗木未受到影响,现在美丽的玉兰花正绽放枝头,市场前景很好。

他们走进湾塘村2020年刚脱贫的农户朱传彬家中摆谈起来,询问大家都喜欢买什么谷种和玉米种,探讨哪种谷种好吃,哪种谷种产量高,哪种玉米秆子粗不易倒,哪种玉米背的谷大,好多钱一斤,家中有没有劳动力等春耕备耕情况。他们还询问了正兴和石院场镇农资经营部种子、农药、化肥、农膜等农资储备情况。

正兴镇人大主席黄强指出,当前正是抓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工作的关键时期,要早谋划,早准备,提早做好春耕备耕等农业农村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