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正兴镇:督导检查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工作

日期:2022-06-20

6月15日,正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俊明带队前往河堰村、石院村督导检查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工作。杜俊明一行来到村民家中实地查看户厕改造完成和使用情况以及污水管道衔接情况,认真听取农户、村组干部、施工队员意见建议,耐心了解户厕改造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杜俊明指出,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工作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环节,是惠民利民的重点民生工程。要深入了解群众意愿,努力做到愿改则改、能改尽改,尽量满足群众需求,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强化施工单位日常监管,坚持实事求是、进度服从质量的原则把好质量关,确保“建一户成一户、用一户赞一户”,11月底完成502户改造任务;要建立健全后期管护机制,运用数字化管理服务平台,对已完成改造的制作统一的二维码标识上墙,通过扫码进行检查检修、定期清运等工作,畅通户厕管护渠道,切实解决农村改厕“最后一公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