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日期:2020-06-04

“电池灯泡温度计,重金属水银杀虫剂,有毒有害伤身体……”《垃圾分类要记牢》三句半正式拉开了城区垃圾分类楼层撤桶工作的序幕。6月4日,璧山区在金科中央公园城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者们形象生动的肢体表演,让居民们在欢声笑语中学习了解到垃圾分类知识。

今年,我区将在城区全面推行楼层撤桶工作。金科中央公园城是第一个正式开始进行楼层撤桶的小区,对所有楼层设置了垃圾桶的全部进行撤桶,结合实际在楼栋下设置其他垃圾和厨余垃圾收集设施,居民则将产生的生活垃圾对应投放。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垃圾分类标准等宣传资料,向大家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做好垃圾分类就是保护我们共同的生活环境,要学会正确分类,正确投放,做到低碳环保。”“我们不仅自己要做好垃圾分类,还应该引导身边的亲人做到。”小区居民纷纷表示。

金科中央公园城“党建引领 小区治理”的80余名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及相关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