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交通局:开展在建工程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大检查行动

日期:2020-06-05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近日区交通局大力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大检查行动。

一是聘请行业专家1人对3个交通在建重大项目开展现场安全检查巡视和风险评估。检查出安全隐患问题12个,提出整改措施12条,逐一整改。

二是成立安全隐患排查小组。组织法安科、建管科、质监站及区交通项目建设指挥部等相关科室12人组建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全区6个交通建设项目进行全方位检查,重点对在建桥梁、高边坡、深基坑、构件吊装等作业,以及机械设备和驻地设置等安全管理进行全覆盖检查,共排查出隐患23起,下发《责令改正指令书》14份。

三是组织专人验收“回头看”。区交通局分管负责人带动出动5人对整改问题23个进行复查巡视,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