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七塘:三举措加强农村改厕排查

日期:2020-08-04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改厕质量,巩固农村改厕成效,切实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七塘镇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农村改厕问题排查工作,夯实推进“厕所革命”。

一、全面排查。各村对辖区所有农户(尤其贫困户)逐户逐厕排查存在的问题,是否都使用上合格的卫生厕所、所有已改造的卫生厕所是否达标、是否通水电、粪口是否加盖、是否能正常使用,是否卫生。

二、认真梳理问题。要求各村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并形成问题清单,为下一步整改提供有力保障。

二、 加强宣传。通过改厕宣传海报、厕所使用指南等宣传。

品,通过广播、宣传栏、标语、会议、公众号、入户宣传等形式,深入宣传农村改厕的意义和作用,增强群众卫生观念,消除蚊蝇孳生地,改善生活环境。

我镇通过各个部门认真履职、各负其责,共同做好农村改厕问题大排查工作,确保农村厕所改造这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