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水利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日期:2020-08-04

8月3日,璧山区水利局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的在职和退休的复员退役军人参加了会议。

副局长陈杰华同志代表局党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充分肯定了水利退役军人在璧山水利事业发展中取得的工作业绩,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为璧山水利事业发展贡献才华和智慧。

座谈会上,大家听取“最美退役军人”事迹报告后,与会同志围绕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水利事业发展和曾经的军旅生活纷纷发言,畅谈了转业到地方水利战线上工作的感想。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扬军队优良传统,扎实工作,奋力进取,为推进全区水利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