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卫生健康委: 压紧压实“两个责任”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日期:2020-10-22

一是从严从紧管党治党。党委书记严格履行“第一责任”职责,专题研究党风廉政相关工作18次,组织召开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关键岗位和重点人员累计开展廉政纪律约谈124人次,积极梳排分管科室廉政风险点31个,制定预防措施69条。

二是多种形式开展廉政教育。组织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6次,全系统扎实规范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21次,制作《党建引领“医”路发展 正风肃纪服务民生》宣传视频,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党纪法规底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三是敢于逗真碰硬。今年以来,在全系统开展借调人员绩效工资清理、提高护士工资标准及护龄津贴清理和绩效考核二次分配中违规避税问题3个专项清理工作。并利用监管分析各公立医院药品排名,深挖医药购销产业链不正之风。

四是筑牢重点领域廉政风险屏障。对系统财务人员、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相关人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和集体廉政约谈4次,先后制定出台了工程项目监管、规范医疗设备购销等制度6个,完善修订“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机关内部控制等制度6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