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璧泉街道:承办第二届冻龄女神文化节暨小区文化基地授牌仪式

日期:2020-10-22

10月19日晚,第二届冻龄女神文化节暨小区文化基地授牌仪式在重庆市璧山区秀湖公园举行。来自川渝两地的200余名文艺爱好者同台演出,网友可通过文旅部“国家公共文化云”观看线上直播。

本次活动是川渝两地携手共建群众文化,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积极举措,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四川省文化馆、四川省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担任业务指导,由重庆市璧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办事处承办,四川省群众文化学会院坝文化专委会、重庆市璧山区院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院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鸣弘演艺有限公司执行。

此次活动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将生活之美、艺术之美、女性之美有机融合,精心打造了一台集川渝两地旗袍文化的文艺演出。演出在《璧山鼓韵》雄浑的鼓乐声中拉开序幕。《情韵·花颜映红》、《柔韵·上善若水》、《风韵·英姿风骨》三个篇章,分别象征着新时代女性婉约雅致、清丽高贵的性情之美,贤淑典雅、摇曳生姿的气质之美,描绘出新时代女性之美的内涵。

据了解,本次活动璧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还将重庆市璧山区“小区文化示范基地”授予璧泉街道,旨在进一步用多姿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服务社会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