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七塘镇: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敬老正当时

日期:2020-10-2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七塘镇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心里充满暖暖温情。为了进一步传承弘扬孝亲敬老的优良传统,掀起敬老爱老热潮,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近日,七塘镇卫健办与镇卫生院、七兴社区联合在场镇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展了“敬老月”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充分利用了社区宣传栏、发放宣传单、LED屏幕、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多渠道宣传。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开展了现场为老年人们免费测血压、心率、血糖等常规检测活动,并给群众普及了广泛的健康知识。此次活动布置横幅5条,发放宣传环保袋180余个、发放厨房用品150余人、现场接受咨询260余人次,,同时对过往的群众发放《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糖尿病防治小常识》宣传手册余520余份。

通过“敬老月”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养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把浓浓的节日祝福、温暖送到了老人们心坎上,让辖区老年人深切感受到党委政府送去的关心和关爱,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他们在快乐幸福中安享晚年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