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社保中心:传达学习璧山区科技创新大会暨西部(重庆)科学城(璧山)建设动员大会讲话内容

日期:2020-10-22

10月21日,区社保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区领导在璧山区科技创新大会暨西部(重庆)科学城(璧山)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会上,中心巫副主任传达学习了《璧山区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大力推动科技创新的意见》、《深入开发应用场景加快发展场景经济的意见》等文件,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对本单位建设发展也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璧山科技创新的发展道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作为“璧山人”的优越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对家乡“璧山”的发展前景充满了期待。同时,大家也清醒的认识到,在科技创新飞速发展的当下,作为社保中心的干部职工,作为代表党和政府形象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我们更应乘势而上,勤勉奋进,努力为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璧山)增光添彩,为美丽、宜居、和谐的“儒雅璧山、田园都市”建设助力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