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交通局:高起点做好“十三五”迎国检工作

日期:2020-10-22

10月22日,璧山区副区长陈荣彬率队检查璧山境内迎国检路段,沿途调研G244和S105段路况,并就迎国检相关事宜的责任落实作了最后部署。

陈荣彬强调,“十三五”国检在即,沿线各镇街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一要深刻认识做好迎国检工作的重要意义,统筹部署、精心谋划,全力以赴确保迎国检考试拿高分。二要坚定做好迎国检工作的信心决心,“十三五”期,璧山区公路养护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投入、高标准管理,全区路况水平总体向好,公路服务网络日趋完善,为迎国检奠定了坚实基础。三要清醒认识迎国检工作还存在的问题短板,采取有效措施,不折不扣破解难题、补齐短板,进一步夯实迎检工作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