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住房城乡建委:统筹推进人居环境改善 城乡面貌日新月异

日期:2021-01-15

2020年区住房城乡建委统筹推进重点民生实事逐项落地,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

一是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推进有力。全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累计实施电梯加装84台;老城医院片区和天湖花园小区排水管网改造、建筑及配套基础设施已完成,小区党群邻里服务中心已投用。

二是棚户区改造任务超额完成。改造来凤丝厂片区、大路道口片区、盐井河片区、黄葛片区、鹰嘴片区等5个片区共计1352户、建筑面积13.75万平方米,超额完成市级及区政府下达的1333户考核任务。

三是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提升。完成农村旧房整治提升1500户,创建美丽庭院400户,安装农村路灯或庭院灯800盏。培训农村建筑工匠111人,其中110人通过考试取得了工匠证书,为美丽乡村建设蓄积了更多技能型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