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正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顺利举行

日期:2021-01-15

1月14日,正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审议了“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听取和审查《正兴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镇本级预算;会议审决通过2021年镇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选举产生了镇人大副主席。

下一步正兴镇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紧扣“聚力打造‘两区一地一田’”目标,不断聚力生态治理、乡村振兴和民生保障。抢抓“重庆第二机场”规划建设之机,加快推进“合璧津高速、永璧高速、正兴互通至金凤隧道连接线”等外联通道建设,结合启动建设临空产业生态区、国际体育产业生态区、农文旅产业生态区等规划编制工作,努力把正兴打造成为新的临空经济承接地、国际国内体育赛事首选地、“大美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