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总工会:组织各级工会参加2021年“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重庆市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1-04-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的意见》,推动重庆市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开展,市总工会于4月1日召开了2021年“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重庆市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璧山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辖区内各直管工会和2020年获得市总表彰先进集体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仔细聆听市总会议精神,认真观看颁奖仪式。会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启海为获得2020年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的单位颁奖,对璧山区2020年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璧山区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做好劳动和技能竞赛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强化宣传发动,不断增加参赛单位数量;三要完善实施方案,努力提升竞赛质量和效益;四要加强指导交流,推动面上整体水平提升。最后,希望通过扩面提质培育更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力求在竞赛成效上明显提升,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