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绿发公司党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21-04-09

4月8日,绿发公司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进行集中研讨。

会议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党史学习中续写国企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做实各项规定动作,要以读书会、知识竞赛等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