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聋人协会:开展第六十四个国际聋人节活动

日期:2021-09-07

2021年9月5日,璧山区聋人协会组织50名聋人朋友在区残联会议室开展了庆祝第六十四个国际聋人节活动。

活动首先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活动授课老师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方面的知识做成PPT,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让聋人朋友详细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手段、特点以及危害性,掌握必要的防范技能,同时为聋人朋友们分发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知识手册。

其次,区残联蒋副理事长为聋人朋友们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蒋理从讲话的重大意义;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定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途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大方面对“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系统解读,用直白生动的语言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发出的伟大号召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一场难得的精神盛宴

最后,聋人朋友们跟随手语老师一起学习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手语歌,使本次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