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残联:开展定点康复机构督导活动

日期:2021-09-13

为促进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规范化运行9月8日,璧山区残联分管副理事长带领康复科工作人员,对区内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的运行及训练情况进行了督导,督促和指导定点康复机构提升机构管理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质量。

璧山区3个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目前有在训残疾儿童198名督导组一行分别深入定点康复机构,对机构内的疫情防控、师资配备、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并与部分家长当面了解了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效果、康复需求及满意度。

督导过程,区残联分管理事长要求定点康复机构从四个方面做好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及机构管理:一是完善在训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管理档案,做到在训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基数清、台账明、有针对性个性化;二是师资力量,按照规定流程做好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努力提高训练质量及效果,不断提升康复训练满意度;三是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保证进出人员行程明白、体温检测到位无疫情事件发生;四是按照安全管理整改要求,落实好安全员制度,好常态化的消防训练安全防范与管理工作,确保残疾儿童在安全的环境参加康复训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