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交通局:深入企业调研 探索交通建设新思路

日期:2021-09-13

为进一步了解交通设施制造领域前沿发展情况, 9月8日,璧山区交通局副局长谢永胜带队到重庆大丰交通设施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参观调研,与企业有针对性地在交通设施制造业的新技术、新工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重庆大丰交通设施制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区交通局一行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厅、生产制造车间以及各种新型交通设施产品等,现场了解了企业的主要产品、生产技术、生产流程和产品优势。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与销售、市场发展趋势等方面现阶段状况,从企业角度了解交通基础设施制造当前所处的发展阶段、发展趋势、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就璧区未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对新概念、新思想、新技术的吸纳与应用作了展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