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丁家街道:以苗护“苗”进校园,共筑防疫安全线

日期:2021-11-17

为有序推进311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强化医疗救治保障、确保接种安全的同时1117日,丁家街道卫生院医务人员走进丁家小学,采取送苗进校的方式,为同学们接种疫苗。

在疫苗临时接种点,现场设立咨询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并引导家长按照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让孩子主动进行疫苗接种,切实筑牢校园防疫墙。同学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分批、分组、分时段进行接种,接种现场程序严谨,秩序井然。此次接种,是我院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上的有力见证展现了卫生健康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业务素质,得到了学校和家长们的一致点赞。

丁家街道卫生院疫苗接种负责人表示,此次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家校的亲密合作,我院结合311岁儿童的实际,科学合理安排时间,抽调医务骨干,从1117日到22日,预计将为辖区3所小学,11所幼儿园,4525名学生完成接种工作,我们以苗护“苗”让孩子们不出校门就能享受到安全、规范、优质的接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