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住房城乡建委:璧山区房地产开发项目首获国家级奖项

日期:2021-12-30

12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联合评选的中国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璧山区中国铁建·東林道一期项目凭借优秀综合实力获得“广厦奖”,为我区首个获得该奖项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该奖项是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的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是由住宅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房地产奖,与中国建筑业协会“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詹天佑奖”齐名是行业内最权威的房地产奖项评选,代表房地产行业综合开发的最高荣誉。

该奖项的获得为我区房地产行业向着高质量发展,高设计水平,向着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房子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对推进我区房地产行业向着绿色、健康、产业化发展的方面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重庆市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