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公积金璧山区分中心:扎实开展灵活就业人员 缴存住房公积金制度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 2022-03-11
字体:

为深入推进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拓展制度受益群体,支持新市民、青年人等灵活就业群体通过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解决家庭基本居住问题。近日,公积金璧山区分中心扎实开展了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政策宣传,普及惠民政策。

一是通过区融媒体和合作银行宣传平台等线上宣传形式开展试点联动宣传;二是组织农行、三峡银行、农商行等合作银行,利用赶集日在河边、大路、大兴、八塘、丁家等人流量较多的乡镇、街道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读试点政策及办理流程,解答群众疑问;三是组织工作人员进商铺,向个体工商户面对面宣传缴存政策、产品。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扩大了试点惠民政策知晓度,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截至目前,璧山区灵活缴存开户1182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