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大兴镇:多举措扎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2-03-14
字体:

一是推进安全标准化创建。积极督促辖区内工业企业开展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已有40家工业企业与安全标准化第三方机构签订合同完成12家工业企业的安全标准化验收工作其中,岗位达标9家,专业达标2家,由大兴镇工作人员会同第三方公司完成验收;三级达标1家,由区应急局会同大兴镇工作人员共同验收通过。

二是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深入辖区工业企业、农贸市场、镇村办公室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累计排查重点场所130余处,发现安全隐患32条,目前完成整改30条,限期整改2条。紧盯尚未整改完成的隐患问题,加大跟踪督促力度,确保按期整改到位,保障全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三是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面向场镇沿街店铺、经营门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组建消防安全知识进农村宣传队伍,深入村社为居民宣讲日常防火、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等基本知识,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