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公路事务中心:发挥职能推进公路沿线人居环境整治

日期: 2022-03-14
字体:

近日,区公路事务中心根据上级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全面开展国省县道公路沿线路容路貌整治提升工作。不断增强公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

一是提前部署,认真组织业务科室、各公路管理站及公路市场化养护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召开动员大会,并对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监督管理、细化落实任务等进行工作安排;二是拟定计划、对整治内容、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及完成限列出清单;三是加强协作,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公路沿途街镇、村社沟通联系,共同协定整改方案。四是落实任务。加派一线养护人员,合理调配机具机械,对公路路面、边沟、挡墙、标志标牌、公路行道树、花草等进行全面清理维护。在本次整治工作中先后清运公路散落物50余吨 ,栽植公路行道树15000余株,行道树修枝整形12000余株, 维修维护安防设施65余处等,并建立长效机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