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璧山区总工会:领导到企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日期: 2022-03-14
字体:

3月10日,璧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华伟一行前往冀东水泥璧山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宇海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指导工会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两个企业的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厂务公开栏等地随后与企业负责人、企业工会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企业工会运作以及企业需要工会解决的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等情况,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充分肯定了两个企业在协调解决劳动争议矛盾纠纷、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服务职工排忧解难、组织职工开展劳动技能竞赛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企业工会能继续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规范化召开职代会常态化开展集体协商、劳动技能竞赛,打造“职工之家”、关心关爱职工生活及心理健康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真正把职工的力量凝聚到推动企业发展上来。

企业负责人、企业工会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区总工会领导亲临企业指导,企业将按照相关要求和职工愿望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发挥好工会的作用,凝聚职工力量,共促企业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