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转业安置工作“回头看”

日期: 2022-03-14
字体:

为全面准确掌握璧山区由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官工作岗位落实、待遇保障、权益保障等情况,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接收安置的质量,推动2022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为今后的安置工作打下更好的基础。近日,璧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往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官接收安置情况进行“回头看”。

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电话回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安置对象的工作表现和相关待遇落实情况,以及对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安置工作中的意见建议,并勉励他们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岗位上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经济建设标兵。

通过此次“回头看”,进一步增强了与接收安置单位的沟通交流,也对由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官实际工作情况有了直观的认识,为下一步提高退役军人接收安置的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