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住房城乡建委: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2-03-14
字体:

针对近期国内多地爆发聚集性疫情的严峻形势,区住房城乡建委立即行动,从加强领导、落实措施、压实责任3个方面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市、区三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迅速响应。3月12日,区住房城乡建委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结合实际全面分析研判,部署委系统内部防控、建筑工地、物业小区、售房部、建筑企业“1+4”板块的疫情防控工作,形成防控方案。

二是严格要求,落实措施。按“1+4”板块分别明确人员管理、场所管理、存取件管理、疫苗接种等方面的防控要求和措施10条,迅速开展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拉网式全覆盖人员行程排查,建立人员排查台账,并实行每日汇报和通报制度,切实严防死守本行业疫情防控安全。

三是强化督导,压实责任。领导带头按板块成立22个巡查小组全天候深入一线从严从实从细指导督促126个复工工地、57个售楼部、128个物业小区、187个建筑企业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压实企业责任,确保全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