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住房城乡建委:开展建设领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日期: 2022-03-22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确保我区建设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区住房城乡建委成立三个以委领导为组长,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小组。3月13日—3月17日期间,督查组分别对建筑工地、售房部、建筑业企业、物业小区等开展了疫情防控集中督查检查。督查发现个别建筑工地、售房部、物业小区等未按要求设置场所码,进出人员未严格执行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目前已按要求整改并要求企业深入落实防疫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好自查自纠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确保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全区建设领域新增场所码630余个,建设领域进行核酸检测约7130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排查出的健康码异常的人员已报告社区采取了管控措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