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璧山区大兴镇中心卫生院:核酸采集进校园 助力校园安全行

日期: 2022-03-25
字体:

根据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属地重点人群管理要求,为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教育教学秩序,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学校教职工及学进行核酸检测。325日,由我院5名医务人员组成的核酸采集小组来到大兴镇丹凤小学,为全校教职工及学生开展核酸采样。

抬头,张大嘴巴,放轻松,好啦!面对年纪较小、配合度不高的低年级小朋友,医务人员一边耐心引导,一边快速完成口咽拭子采集。核酸采集现场,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有序排队等候,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在本次核酸标本采集工作中,做到规定区域内人员一个不漏。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共计采集核酸205人次,圆满完成采样任务。接下来,大兴镇中心卫生院将继续对辖区内的大兴中、大兴小学、梅江小学等开展核酸采样,助力疫情防控,保障校园安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