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教委:璧山区教育系统“党建引领、 师德师风治理”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 2022-04-12
字体:

近日,区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党建引领、师德师风治理”动员部署会。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在家领导,科室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等90人参会。

动员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周厚强作讲话。他强调,“党建引领、师德师风治理”是教育系统当前乃至今后几年要重点开展的工作,各基层党组织一定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治理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一定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定要坚持与日常教育教学、与常规管理、与文化建设、与关怀关心教师等结合,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毅同志从总体目标、组织领导、工作任务、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党建引领、师德师风治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两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作表态发言。

会上,区纪委监委驻区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龙娟同志对与会同志开展集体约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