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残联:走访慰问璧山籍冬残奥会舞台表演残疾演员

日期: 2022-04-12
字体:

近日,区残联主要负责人走访慰问璧山籍在冬残奥会参加舞台表演的残疾演员李雨家,并为其送去鲜花表示祝贺。

据了解,李雨家是璧山区丁家街道人,尽管12岁才接受舞蹈专业训练,由于自幼热爱加上长期坚持不懈勤苦练习,2017年被选入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曾参演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现于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学习。

年仅18岁的李雨家分别参演了开幕式舞蹈表演《冬残奥圆舞曲》、闭幕式舞蹈表演《爱的感召》,用无声的“语言”向世界诉说出心中对美好的希冀,传递出彼此鼓舞、拥抱世界的动人力量。

区残联负责人表示,李雨家通过自己努力能到冬残奥会这个世界舞台上表演,是我们璧山的骄傲,是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典范,通过在全区范围内选树像李雨家这样的先进典范,激励引导广大残疾人自立自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