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大兴镇:积极协调着力解决农村居民用户安装天然气有关事宜

日期: 2022-04-14
字体:

为解决双柏村、狮子村等农村居民用户安装天然气有关事宜,412日下午230分,大兴镇组织重庆市璧山区陆升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升公司)召开农村用户天然气安装协调会。大兴镇党委书记高锋在会上指出,天然气进村入户,是惠及百姓、造福农民的基础工程,也是重要民生工程。天然气的接通,能够让农民们生活更加便利,生活水平也直线上升,切实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加快实施天然气进村入户工程,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尽快让村民用上干净、卫生、方便、安全的天然气陆升公司需加快双柏、狮子两村天然气安装进度,安排专人负责,确保天然气管道铺设和入户管线安装工作安全。同时,要担起国企社会责任,结合农村实际情况制定合理合规的燃气安装收费标准,对安装价格酌情下调,切实减轻老百姓负担。

陆升公司负责人田丹表示,陆升公司下一步将到现场进行测算,制定安装方案,尽快为还未接入天然气的农村居民用户安装天然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