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大兴镇:多形式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2022-04-19
字体:

一是街头宣传,发放资料。近日利用赶场天在街上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500便民手袋200个、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进行,向辖区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二是新型媒体,阵地宣传。在qq、微信村民群、机关干部群推送国家安全宣传海报、视频200余次。充分利用辖区LED屏幕屏4处,进行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在院落、村办公室等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800张,拉挂宣传横幅4条。组织干部群众800余人次观看“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宣讲大赛,400余人次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竞答活动。

三是走访宣传,逢会必讲。在村社会议、院坝会、机关大会等会议30余次,突出重点,有针对性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讲,以点带面,增大受众面最终达到全面宣传全面覆盖的效果。

四是重点场所,重点宣传。在辖区学校、企业等重点场所,组织学生、教师、企业员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