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大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2022年“情系敬老院 义诊送健康”活动

日期: 2022-04-22
字体: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身体健康水平,关爱老年人生活质量,近日大兴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内科、医技科、公共卫生科、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等医护人员到大兴镇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开展了一次情系敬老院 义诊送健康爱心义诊、健康查体活动,把爱心、温暖和健康知识带给敬老院的老人。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与每个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免费为老人们开展腹部B超、心电图、体格检查、化验检查等专项检查。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的预防治疗问题,对检查出患有疾病的老人,医生们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同时,医务人员还结合每一位老人的诊疗情况,建立或完善健康档案,以便随时回访服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让老人们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此次活动共计体检65人。

此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进行了全面健康体检,受到了敬老院老人的好评和赞扬,让老人们足不出户享受到了专业的健康检查,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大兴镇卫生院医务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