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残联:部署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

日期: 2022-04-22
字体:

做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提升康复服务精准率4月14璧山区残联邀请区财政局、区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就璧山区十四五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和今年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力争完成市残联下达的十四五期间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任务区残联分管负责人主持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康复部主任陈红介绍“十四五”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安排及今年重点推进的工作,新增的康复医疗支持性服务开展方式作了详细讲解,参会人员围绕任务目标、残疾人的需求、经费补贴标准、组织实施、责任落实等方面的问题,给区残联提出了许多有益建议。

区残联分管负责人在总结时强调,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工作重要讲话批示精神的重要方面,区残联康复部及相关部门要围绕残疾人的急难愁盼,突出精准”二字,明细任务压实责任,制定好十四五及今年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的工作方案,切实将党和国家的惠残助残政策落实好、执行好,不断满足残疾人对康复服务需求的新期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