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大兴镇:多措并举全力保障五一期间安全稳定

日期: 2022-04-29
字体:

一是近期组织动员镇村干部200余人次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防范刷单返利类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传、禁毒知识宣传和疫情排查培训会等活动共40余次;各村居开展辖区安全稳定摸排工作24次、化解矛盾纠纷18件。建立并定时更新非法宗教活动、重点信访人员、矛盾纠纷排查、禁种铲毒踏查、疫情排查等5本台账,开展重点防控人员列管率达100%,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重点人员稳控工作。

二是全镇19支村居巡逻队伍今年累计开展巡逻600余次,参与巡逻1800人次,镇专职巡逻队累计开展督查工作45次;安排消防队员824小时轮班值守,在各村(社区)部署节假日应急值班人员30人,切实守护“五一”期间安全稳定。

三是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组织志愿者在重要干道参与交通劝导,设置交通劝导站6个,配置专职劝导员12名,确保节假日期间上岗率10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