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交通局: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圆满收官

日期: 2022-05-09
字体:

近日,历时100天的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圆满收官。

“百日攻坚行动”是璧山交通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导向,也是遏制交通运输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稳并重交通运输环境的务实举措。行动开展以来,区交通局累计组织安检人员370余人次,开展安全督查127轮次,检查运输、维修企业136,检查客货运输车辆861辆次,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42个对违法行为行政处罚414次,罚款76万余元。通过百日攻坚行动,企业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明显加强,运输车辆违规事件和安全隐患得到改善,运输市场秩序持续向好。

下步,区交通局将持续深化结果运用,举一反三提升执法检查强度、问题查找强度、执法处罚强度,坚持“首查必罚”“依法从重”,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红线,强力推动我区交通运输市场健康良性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