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水利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日期: 2022-05-17
字体:

近日,璧山区水利局联合区减灾委、区应急局、区规资局等部门在璧山区文体广场开展了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区水利局水利水库服务中心主任程莉带领了8名工作人员在文体广场进行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宣传。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宣传活动以璧泉街道所属社区群众为宣传对象,以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和避险逃生技能为主要宣传内容,宣传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现场咨询讲解、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了山洪灾害防御方面的知识。

活动现场,区水利局共设立一个宣传咨询台,摆放两块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扇,宣传手册、宣传手提袋等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向人民群众普及了山洪灾害防御常识,增强了人民群众对防范山洪灾害的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在灾害来临时的自救互救能力,为今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