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大兴镇:大力实施“兴苗”计划,育好用好青年人才

日期: 2022-05-23
字体:

近日,大兴镇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兴苗”学堂。本次课程邀请到CVCC全国职业核心能力礼仪指导祁德梅老师,为“兴苗”学员带来了一场生动形象的礼仪培训。祁老师以“遇见更好的自己”为题,从礼仪概述、职业形象塑造、日常接待礼仪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培训。

祁老师通过探讨式教学、实景演示并结合大量案例分析,口传身授职场礼仪要点,增添了课程的直观性、趣味性,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据悉,为全力抓好年轻干部培养大计,大兴镇党委结合干部队伍发展现状,针对全镇35周岁及以下的机关事业单位年轻干部、村(社区)干部、本土人才,制定了《大兴镇“兴苗”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方案》,以“育苗行动”“强苗行动”“护苗行动”三大行动为主要抓手,通过建立人才激励考核机制,旨在不断提升大兴镇青年干部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培养一支勇于担当,奋发图强、干事创业的青年人才队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