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残联:敲定311户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目标任务

日期: 2022-05-23
字体:

截止5月中旬,璧山区残联会同三方服务公司的技术人员,采取逐户上门勘测的方式,完成了15个镇街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的规划设计,最终敲定了311户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目标任务。

今年2月,区残联落实预算资金69万元,制定了全年230户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计划,并采取招标购买三方服务公司的方式,开展了入户勘测规划设计工作。入户勘测中,区残联严格按照“不绝对平均、因户施策、个性化需求、一户一档”的改造原则,立足相关残疾人的居家环境、残疾程度、残疾类别等情况,实际规划设计了311户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比原计划超出81户,其中在大兴镇高桥村规划设计了一个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示范村,区残联严谨的工作态度,让更多残疾人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惠残助残政策。

目前,区残联已着手了下一步的入户施工招投标,预计在8月底完成规划设计项目的改造工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