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社保中心:以便民服务促营商环境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日期: 2022-05-24
字体:

今年我中心为方便参保群众就尽办事,解决群众急难问题,在原15个镇街和我中心已开展社保卡服务的基础上,又新增了10个社保卡银行经办网点,目前共计的26个社会保障卡服务网点,大大的减少了群众办卡换卡的时间,也减少了群众扎堆办事的问题。

日前,我中心已全面落实市人社局、国家税务总局重庆税务局《关于特困行业阶段性实施缓缴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的通知》,在实施期限内,属于餐饮、零售等5个特困行业的企业可申请缓缴4-6月企业缴纳部分的基本养老保险费。以及2022年4月至2023年3月的失业和工伤保险费,最长可申请12个月。

以上两项惠民政策,经办业务下沉到镇街,方便了企业就近办群众出门就办,改善了群众集中办事的扎堆环境。区社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政策落实到位,以优质的服务彰显了共创全国文明城区的惠民情怀,小事细节彰显社保人的文明,文明共建无处不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