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社保中心:为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首创首成”继续在行动

日期: 2022-05-25
字体:

5月23日上午区社保中心召开主任办公会,详实研究了中心包社区创文工作方案,重新组建了中心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细设了人员分工和责任落实。

5月23日下午区社保中心10名青年志愿者深入青杠街道青山社区实地巡查了解情况,将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形成清单,并与社区面对面研究达成了整治方案。

5月24日区社保中心就《区2022年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工作方案》在职工会上进行了仔细学习,全体工作人员已全面知晓了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五大行动”:城乡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老旧小区整治行动、农贸市场整治行动、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人文素养提升行动。

通过学习和实地走访,我中心工作人员明确了工作目标,扎实抓好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包社区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业务知识更加优质服务于我区的参保单位和参保群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