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经济信息委:全力助推“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日期:2022-05-30

为进一步加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发展力度,为2022年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帮助企业在创新力方面“找差距、补短板”。近日,区经济信息委2号楼204会议室举办了“璧山区2022年度拟申报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训会”,邀请40余家专精特新企业参会。

会上,重庆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黄磊部长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及2022年专精特新企业拟申报国家级“小巨人”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同时,对接璧山的专业服务机构重庆强大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强调申报国家级“小巨人”基础必备条件就是创新能力和发明专利,并通过现场交流的方式,为企业解决相关问题。

会后,区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为2020年和2021年获得认定的市级专精特新企业进行授牌,并表示将坚持做好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工作,积极挖掘区内优质企业,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