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医保局:积极开展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日期: 2022-05-30
字体:

为给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5月下旬,区医保局根据文明城区创建标准,深入璧泉街道大岚社区开展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一是开展志愿服务。深入背街小巷、交通路口、餐饮企业加强文明劝,倡导排队礼让、文明饲养宠物、防止垃圾清运抛洒污染,形成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生活秩序。

二是加强实地巡查。查看道路清扫保洁、建筑工地施工是否到位,安排2名巡查人员下沉大岚社区持续开展实地巡查工作,确保经常性工作抓经常。

三是组织宣传活动。重点围绕创建活动利民惠民成效,登门入户宣讲,坚持问效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教育和引导群众更多地知晓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

文明城区创建关系你我他,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区医保局志愿者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大岚社区的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让社区更加和谐美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