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委宣传部:部署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日期: 2022-05-31
字体:

5月27日,区委宣传部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分析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汉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区2022年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区委宣传部是全区创文工作的牵头抓总单位,也是落实创文任务的重要责任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把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作为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的载体抓手,切实提升工作实效;要加强学习,成为创文工作的“行家里手”,主动作为,切实发挥牵头作用,服务上下,协调各方,抓好责任落实;要整合力量,团结协作,真正把创文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督查考核和问责问效,使问责问效真正成为创文工作的“指挥棒”和抓落实的“紧箍咒”,推动创文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