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社保中心:以“三进三送”彰显社保人的文明风范

日期: 2022-06-23
字体:

近期,区社保中心以多场次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 “三进三送”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待遇资格认证、手把手教群众使用手机在线申办社保业务、查询参保记录,组织业务骨干进企业宣讲助企政策、了解企业社保领域的需求等方式,做群众的贴心人,当企业的服务员。一句句文明话语、一项项真情服务,随着暖心的话语和亲切的座谈,及时将参保政策送到群众和企业手中慧及上万群众和上千家企业。

“老人家,我们是区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上门来给您做待遇认证的”、“您看,手机下载“重庆人社”APP,这样操作就可以了……”“目前,社会保险领域有这些助企纾困政策……”。区社保中心倡议的“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在广大干部职工队伍中悄然形成,彰显了社保人的文明风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