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教育工会:“四环节”促“建家”工作实效

日期: 2022-06-28
字体:

近日,区教育工会举办2022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竞赛,严把“四环节”,为打造区级先进职工之家、争创国家级模范职工之家夯实基础

一是申报环节。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各基层工会根据上一年本级建家工作开展情况自主选择优秀或合格等申报。此环节强调自主性量力而行。

二是测评环节聘请有经验的老工会主席,严格按照区总工会先进职工之家考核指标,逐一审评各工会提交的建家档案,评出的综合得分可供基层工会随时查阅。此环节强调公平公正性。

三是奖励环节鼓励基层工会积极申报优秀等级,提升建家工作整体水平,根据综合评比得分评定15基层工会为优秀等级并给予表彰。此环节强调以奖励促提升

四是推广环节。举行全区建家工作经验分享活动,以活动为平台,加强切磋交流,不断开创建家工作新局面。此环节强调共建共享整体提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