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住房城乡建委:多措并举靠前服务助推全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日期: 2022-07-19
字体:

一是涉企诉求受理。通过电话、微信和深入企业实地走访,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摸排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各类服务需求,建立企业服务需求信息库和诉求工作台账。

二是惠企政策速递。通过精准推送、政策解读、咨询辅导等方式,第一时间宣传推介党委政府和部门出台的涉企惠企政策信息,助力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时知晓政策、理解政策、用足用好政策,将政策红利切实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三是助企资源对接。针对企业不同服务需求,主动提供项目申报、投融资推介、市场供求等信息,积极帮助企业对接各类优质资源,协助做好政企对接、金融支持销售帮扶等工作,为企业提供资金、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的精准服务。

四是护企权益保障。优化企业营商环境,贯彻落实好《重庆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对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行为及时制止,并向有关方面反映。

五是稳企风险化解。提供资金资产安全保障、风险预判和化解、企业债务风险化解、信访矛盾调解等服务,促进行业信心恢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