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住房城乡建委:常态化开展打击整治 商品房项目养老诈骗专项检查

日期: 2022-07-19
字体:

为大力整治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问题隐患,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区住房城乡建委常态化开展商品房项目销售中“养老”诈骗问题隐患专项检查,采取随机抽查、实地走访等方式对璧山部分在售项目开展检查。

在检查中督促房开企业积极履行主体,一是要求房开企业要高度重视,组织公司全体人员强化相关文件、法律知识的学习,规范经营行为,不触碰商品房销售过程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的红线。二是督促各房开企业在商品房销售现场显著位置张贴、播放防诈反诈宣传图片和宣传标语,将宣传工作常态化,并作销售现场检查的重点内容。三是要求各房开企业在做好线下宣传的同时,积极开展线上宣传工作。充分运用线上销售平台等各类网络载体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增强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