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大兴镇:院坝宣讲听民意,干群联动入民心

日期: 2022-07-19
字体:

71320点,大兴镇万民村4组朱家湾院子里,30余名群众和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正全神贯注地听驻村领导李帅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面对百姓,李帅尽可能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描述过去五年全市的工作成就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同时号召各位党员干部,要带头领学,认真思考,指导实践,将报告精神融入到村集体发展上来,全面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群众生活品质。听了宣讲,现场百姓围绕村里“人居环境”“乡村振兴”“场镇建设”等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争相提出意见建议,并得到逐一答复,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为进一步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互动化宣讲,镇村社三级开展院坝课5场、主题党日4场、线上宣讲发言50余条,全镇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这是干什么用的?”村民梁先荣拿着一张手掌大小的“连心卡”问。村干部赵香连耐心解释道,“这是便民服务连心卡,上面有大兴镇人民政府、派出所、自来水厂、卫生院等各个单位的联系电话,还有我们村“两委”成员的职责分工和电话,以后要咨询哪方面的事直接打电话问就行了,”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这个太实用了,现在天气这么热,以后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咨询政策了,这个好!”为更好地联系干群关系、服务群众,全镇共发放便民连心卡1.05万张。

回到顶部